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四海来聚,坚冰“政”释——记2017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

龙马路延伸的前方,似火的夕阳余晖点缀在天际;晚霞结伴渲染的苍穹,倒映着同学们如花的笑颜。201799日,为了使新生更好地融入政管家庭,促进同学们的了解与交流,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于沙河校区操场进行了新生破冰活动.

伴着落日的余晖,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系列趣味性游戏正在上演,同学们在游戏中中结识了新伙伴并收获了宝贵的友谊。按照活动规则,新生们10-12人为一个小组,在芮+导师、班级助理以及16级学生会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游戏以及相关互动。

分组游戏

首先,同学们在小组内部进行自我介绍并轮流重复,来自各地的同学们一起欢笑畅谈,场面一度十分热烈。随后,“谁是卧底”、“五角一块”等游戏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输的同学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我们看到场上有同学手拉手深情对视、也有同学接受拍表情包的惩罚。随后、叠报纸、趣味接力等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在亲密的活动与游戏中,同学们不再拘谨,他们一同欢笑、游戏,度过娱乐的时光。

游戏现场

游戏带给同学们不仅是欢笑与乐趣,更多的是对于政管大家庭的温馨感人的认知以及同学情谊的构建;活动中,同学们敞开心扉、通力协作,达到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破冰活动相互了解与彼此熟识的目的。最后,同学们齐齐摆出“政”字,整齐的队列、欢快的笑容、响亮的口号,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政管新生的活力与英姿!活动也在此时圆满结束。

“政”字合影

2017新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于中财便是奇妙的缘分。除去告别亲朋的离愁,同学们更多的是对为了未来的期盼与憧憬。破冰活动使同学们在小组内部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于欢声笑语中融入了温馨有爱的政管大家庭。其间,是珍贵的同窗情谊,是颠簸不灭的青春印记。

恰同学少年,风华“政”茂。祝愿2017级新同学,未来四年能在政管携手奋进,书写美好校园内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