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中财杯”男子篮球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

聚光灯下洒汗水,“中财杯”上展风采

4719:20,春意渐浓的沙河篮球场上,“中财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政府管理学院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男篮队在聚光灯下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比赛,两院的同学们也纷纷来到场地为篮球队员们呐喊助威。

上半场比赛政管男篮勇往直前。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防守进攻。在杨溆锴进一球后,凭借与李奕泽的配合默契再进一球;夏合紧接势头再次得分。体经男篮也不甘示弱,政管男篮齐心协力,依靠队友们的防守配合,杨溆锴以一记漂亮的弧线将球投入篮筐,引得同学们阵阵喝彩。在随后的罚球中又进一球,为政管赢得宝贵的比分。上半场结束,政管男篮以168领先体经男篮。

针锋相对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下半场比赛拉开帷幕。两队比分悬殊逐渐缩小,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体经男篮暂时领先,政管男篮队长在暂停时间内也积极地制定策略,不忘和队员们互相鼓劲。队员们在比分被反超的情况下也毫不示弱,以利落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柯恺琦帅气的一记投球鼓舞了士气,并在罚球阶段又进一球,不断缩小比分的差距。这之后杨溆锴与夏合巧妙地配合,快速传球,夏合再进一球,为政管争光。此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两队都加紧节奏抓住最后的机会,距离比赛结束仅2分钟时,温昊完美的投篮在最后关头为政管夺得了宝贵的比分。场上气氛越来越热烈,随着哨声的响起,最终政管男篮以23:26落后三分,惜败体经男篮。赛后,两队队员互相拥抱握手,鼓励彼此。

精彩投球

政管男篮队完美的配合、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让在场的同学们为之感动,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政府管理学院同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刻,比输赢更重要的是团结在一起奋力拼搏和全力以赴的精神! 

政管男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