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聚光灯下奔跑,篮球场上挥汗--记政府管理学院院内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

10月31日18:30,阵阵寒风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来自公共管理与国际政治队的同学们,和城市管理队的同学们在沙河篮球场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比赛。学院的同学们也纷纷来到场地为篮球队员们呐喊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国政公管队和城管队的女篮比赛。国政公管队的队员们齐心协力,先发制人,率先上篮夺得宝贵的头两分,为接下来的比赛鼓足了士气。城管的队员们也毫不示弱,认真地对待每一次的进攻、防守,渐渐地追上国政公管的比分。下半场,比分逐渐拉近,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队队长也趁着暂停时间制定灵活多样的对阵策略。最终,国政公管队以16:15的成绩险胜。赛后,两队队员互相拥抱握手,鼓励彼此。

 

                                                快攻

休息片刻后,国政公管对阵城管的男篮比赛也在大家的期盼中准时开始,双方队员丝毫不畏寒冷,热情高涨,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投球大战,比赛异常激烈。城管队主动出击,逐渐取得优势;国政公管队也不甘示弱,以利落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默契配合,不断缩小比分差距。一个个帅气的投球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赛场上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赢得了同学们连连喝彩。时间飞逝,随着哨声的响起,最终城管队以61:34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比赛,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国政公管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不抛弃不放弃、奋战到最后一刻的精神也让他们成为了这个赛场上闪耀的明星!

 

                                         嘿!那球是我的!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政府管理学院同学的风度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刻,输赢变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留下了我们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团结在一起奋力拼搏和全力以赴的精神!

 

                                            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