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参加“中财杯”篮球小组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

“中财杯”激战拼搏,政青春谁与争锋

中财杯篮球赛小组对战赛火热升温,4141830,天色微晚,一场精彩的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参赛双方分别是政府管理学院与金融学院。开场跳球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在比赛伊始稍占优势,而政管队温昊的进球为球队鼓舞了士气,之后柯恺琦、夏合表现优异,相继得分。上半场结束时,金融学院暂时领先。

IMG_1864

温昊进球鼓舞士气

下半场一开始,政管队员便奋起直追,金融学院篮球队也严阵以待。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比赛中,政管队员杨溆锴从对方手中断球发动反攻,快速突围并成功上篮,为政管院赢得了宝贵的两分。在其后,李奕泽也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政府管理学院男篮以21:32的比分遗憾落败。

IMG_1810

激烈拼抢

此时,在篮球4号场地,政府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女子篮球赛也正激烈地进行着。罗鑫玥、刘蒙等队员矫健的身姿在篮球场上显得格外出彩。每位队员都表现出色,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共同拼搏。上半场结束后,我院以较大优势领先。

刘萌带球上篮

上篮得分

下半场开始时,虽然已经消耗了很多体力,但队员们依然毫不懈怠、不减风采。她们的传球、投篮等动作连贯漂亮,令场外观众为之欢呼呐喊。最终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34:0,政府管理学院女篮以大比分领先获得胜利。

罗鑫玥跳投

篮下角力

“中财杯”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内部凝聚力与向心力。篮球队员们的优秀表现也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IMG_1969 女篮成员们灿烂的笑容

政管男篮女篮合影

这一天,是篮球传奇科比退役的日子,而政管的篮球队员们也用自己的优秀表现向这位篮球英雄致敬;这一天,王者圆满落幕,而这些队员们也在这次比赛中用汗水和拼搏证明了自己,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不断磨砺自己、加深配合、增进友谊,最终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