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热血在赛场挥洒 激情在脚下蔓延——记政府管理学院院内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18:30,政府管理学院篮球赛公共管理与国际政治队对阵行政管理队的比赛在沙河校区篮球场举行。深秋夜晚的寒冷未能减去参赛者和观众的热情,辅导员阙希荣老师也来到球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国政公管对阵行管的女子篮球比赛。比赛开始的哨音刚落,国政公管的篮球健儿主动出击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开场后两分钟内连进两球,赢得阵阵欢呼喝彩。双方队员信心满满,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中场时公管国政队伍6:4暂时领先。行管的女篮队伍不甘示弱,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默契配合多次追平比分,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最后时刻,公管国政队再进一球拿到决定性的两分,以9:8的成绩险胜。

 

                                                 精彩时刻

紧接着是国政公管对阵行管的男篮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热情高涨,激烈争夺。他们配合出色,回防迅速,动气帅气利落。比赛中国政公管队得分暂时落后,但他们毫不气馁,防守、进攻、三分投球,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每分必争。观众们呐喊助威,球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较量,行管最终以62:45的成绩取胜。

 

                                            精彩瞬间

比赛落幕,最终的输赢已不重要。双方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自信热情。要相信,不停奔跑才能接近梦想的篮筐,世界的未来,属于我们年轻的一代。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