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主持团成立大会暨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8点40,政府管理学院在学院7号楼313召开了主持团成立大会暨培训会议。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哲、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亦明以及王尧、朱玉彤等主持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宋亦明同学主持。 

大会在宋亦明同学简单的自我介绍中开始,随后他对政府管理学院主持团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简单向大家介绍了主持团的成立背景以及组织架构。宋亦明同学讲道:“我们新成立的政府管理学院主持团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我院的大型活动的品质,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谨记责任,不断前进。” 

 

参会人员 

之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哲和大家分享了他的主持经历。刘哲同学对同学们今后锻炼自己的主持能力提出了几点建议:1、要讲好普通话。2、主持是一种能力,要勤加练习,不可荒废。3、要学会把握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活动。刘哲同学的建议深入浅出,引得现场同学们频频点头。刘哲同学还说道:“做主持一定要细心,还要非常清楚活动中的所有环节,这样才能应对自如。” 

随后,主持团团长王尧紧承刘哲同学的讲话,从前期准备和临场应变两个方面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希望同学们牢记职责,努力为学院增添荣誉。此外,宋亦明同学也对大家提出了以“勤”、“灵”、“细”、“信”四字概括的期望,即希望主持团的成员要勤学、灵动、细致和自信。 

最后,主持团的成员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并表示定会勤加练习,不断前进,提升学院的活动品质。 

编辑:彭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