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谭翠萍同学参加北京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9日,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11级公共事业管理班谭翠萍同学参加了北京马拉松赛。北京马拉松赛是经过国际田联(IAAF)认证,国际马拉松句公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澳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该赛事于1981年开始举办,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统体育赛事。谭翠萍同学在此次马拉松赛中,跑出了快乐、超越了自我,收获良多。 

 

参加“北马”的人们 

早在去年10月份,谭翠萍同学就参加了北京马拉松赛。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再次参加北马时,她说:“我只是比较爱跑步,喜欢跑步过程中的坚持和最终胜利的喜悦。我把北马当做了自己的“恋人”,每一次都在追逐它的过程中成长。” 

本次马拉松赛事全程42.195千米,相当于标准田径跑道105圈。面对如此遥远的路程,谭翠萍同学没有轻言放弃,而是拿出了中财人的风范——面对困难永不言败。在冲向终点的那一刻,她发出了胜利的呐喊。 

相信谭翠萍同学定能在今后的相关赛事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并将这种坚毅的精神发扬到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展现当代政管人积极性上、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 

编辑: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