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阳光敬老,爱满金秋—记政府管理学院爱地颐养中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31日,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0名志愿者到爱地老人颐养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帮助颐养中心清除地里的杂草。志愿者中不少是大一的新生,对于在颐养中心使用铲子,锄头等工具进行杂草清除工作还不太熟悉,但在颐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帮助下很快掌握了工具的使用,大家有条不紊的开始工作了起来。

这次志愿的任务虽然单调,只是除草,但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去完成任务,并没有谁抱怨工作的无聊。在做志愿的同时,志愿者们与颐养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增加了对颐养中心的了解。在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之下杂草很快就被清除干净了,志愿者们都显得十分的开心。

这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同时也让初来颐养中心做志愿的同学们了解了在颐养中心做志愿的程序。同学们都表示“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极限”,一定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

上一篇:深深中财情,铭刻在我心——记政府管理学院“我的中财梦”新生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篇:政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场院内男子篮球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