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深深中财情,铭刻在我心——记政府管理学院“我的中财梦”新生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

 

9月8日晚6时,政府管理学院“我的中财梦”新生演讲比赛初赛在沙河校区7号楼313室正式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孙帮谦,团总支副书记马江聆、学生会副主席赵景鹤、王晓璠以及去年参加过比赛的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公共事业管理、城市管理、行政管理和国际政治专业的共20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地参与比赛。

在随后近两小时的演讲中,有的同学语气轻柔地缓缓诉说着自己与中财的不解情缘,诉说着对中财绵绵的爱,也有同学用慷慨激昂的语调表达出自己对中财浓烈的情,和不惜为中财的美好明天而付出宝贵青春的决心。这一场场生动的演讲,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写作和演讲功底,同时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建设更美好中财的满腔热情,博得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

在比赛结束之后,通过对各选手得分情况的统计和评委的无记名投票,优中选优,最终毛晗和李欣媚两位选手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给2013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对中财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为自己的中财梦而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军训剪影

下一篇:阳光敬老,爱满金秋—记政府管理学院爱地颐养中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