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场院内男子篮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政府管理学院决定举行院内篮球赛。2012年3月27日晚上7点10分,院内篮球选拔赛的第一场正式开赛,11届公管一班和二班作为对决的双方参与了此次比赛,广大同学积极观赛。

比赛刚开始不久,一班首先以一个漂亮的两分球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开门红。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下,上半场一班以11比9的比分暂时领先。但下半场比赛中二班士气猛增,连续进球使得比分一度超过一班,但在一班队员的通力配合之下使得比分始终不分上下,最终下半场结束时两班以17比17持平。裁判决定进行加时赛以一决胜负。

但是在接下来的10分钟加时赛中比分仍然拉不下开差距,双方你追我赶,赛场上无论是队员还是拉拉队都到了竞争到了白热化的程度,球场气氛热烈,加时赛结束后比分仍以23比23持平,双方胜负仍然难分。

此时裁判要求停止比赛,但在队员的强烈要求下,休息10分钟后又进行了10分钟的加时赛。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两位裁判也加入了双方的队伍,球场的热烈气氛到高潮。在激烈的竞争下,最终公管二班以33比31的优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至此院内篮球第一场选拔赛完美落幕。

篮球比赛现场

上一篇:阳光敬老,爱满金秋—记政府管理学院爱地颐养中心志愿活动

下一篇:我校三位学子喜获首都经贸大学模拟联合国活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