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声雅韵,七十礼赞——记2019年政府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阳春三月,暖日初融,莺歌燕舞,共迎和风。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里,政管学子们一展歌喉,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2019320日下午1330分,2019年政府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419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家琦老师,原校文艺部分管副主席文佳媛,往届校十佳优秀歌手祖木然提,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邹仪婷、刘彦璐、尹燕斌、宫亚楠。比赛由李恺睿、达珍主持,部分政府管理学院同学到场观赛。

评审团

曹静,李春静——《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比赛以李春静,曹静带来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开场,轻快悠扬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入情境;李米娜以《一生独一》中的独特戏腔打动了在场观众,一字一句,情真意切;独具民族特色的《维吾尔歌曲》和藏族歌曲《回家》在阿力米来与扎西顿珠的演绎下让观众眼前一亮,喝彩连连;刘昌浩与陈琳携手为大家带来的《雪落下的声音》如细雪绵绵,落在心间;余嬌玲与王婧莹清丽悠扬的嗓音为大家铺展开一幅栩栩如生的画卷,现场观众身临其境一般,沉浸在了《大鱼》叹惋与哀伤中;曾競仪倾情演绎一曲《我好想你》,动人的旋律,细腻的情感,无不让人沉醉其中;徐嘉彬动人的女高音将一首《听海》完美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扎西顿珠——《回家》

韩杲烨——《水手》

选手们的演唱或如春日絮语,将一段故事娓娓道来;或如江河奔涌,把一种情怀倾心演绎;或如醇香美酒,让一腔真情深入人心……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更表达了对选手们的肯定与支持。

最后,校十佳歌手、18级“芮+”导师梁瑛为到场同学们带来了一曲《光年之外》。梁瑛悦耳的声音动人心弦,高超的唱功令人震撼。经过激烈的角逐,曾競仪,刘思远等16位选手成功晋级,相信他们一定会有更亮眼的表现。

梁瑛——《光年之外》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初赛虽已落下帷幕,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却永存我们心中。舞台是青春的赛场,歌声是梦想的绽放,让我们聚焦决赛,等待选手们更精彩的表演,期待选手们更倾心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