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逢其时,党旗飘扬 ——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政府管理学院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

2019325日中午1200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政府管理学院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于中财大厦932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黄莎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家琦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邹仪婷,2016级、2017级、2018级参加本次推优的七个本科生团支部的团支书,以及负责本次会议场务工作的组织部、新媒体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本次民主评议会由组织部干事谭纪婷主持。

主持人谭纪婷宣布评议会开始

政府管理学院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正式开始。首先,谭纪婷介绍了推优入党的重要性: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共青团发挥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举措,有助于青年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自觉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紧接着,161718级各班团支书开始依照评分标准介绍本班推优入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活动、获奖经历。经过各位团支书详实具体的陈述,黄莎老师、刘家琦老师及各团支书都对各支部推优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

团支书汇报支部候选人情况

各位团支书陈述完毕后,黄莎老师向大家强调,候选人的入党动机必须重点考察,投机取巧、动机不纯的团员,坚决不能吸收入党。接下来,由刘家琦老师发言。刘老师对大家予以肯定,表扬各位团支书准备充足,组织部工作人员工作扎实,本次民主评议会成功进行。刘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党员的选拔必须严肃对待,作为团员入党的第一道关卡,各团支书一定要严格把关,严格遴选,以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先进性。

黄莎老师发言

刘家琦老师发言

组织部现场计算各位推优候选人的学院内最终得分,并宣布本次推优入党结果日后会以决议书形式在学院内公示。至此,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组织部于会后对现场计算的评分结果进行核查、整理,按照分数高低对各支部候选人进行排序。本次民主评议会共有20人获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具体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