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志道鼎新,华章“政”谱——记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年级会

[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

2017年9月8日下午14时,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年级会于主教106举办,政府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黄莎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政管“芮+”导师代表王海粟、以及政管17级全体新生均到场参加。

会议现场

首先,黄莎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单讲述了辅导员的工作定位。真诚亲切的语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黄老师指出,她的工作涉及到日常管理、思想政治建设方方面面,全方位涵盖同学们在政管的生活和学习的各类事项,无论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与她联系。

黄老师讲话

接下来,“芮+”导师代表王海粟学长上台与大家交流。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后,他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芮+”的具体含义和工作内容,并介绍了学院各班的“芮+”导师。提到大学生活,学长谈了自己对大学的一点看法,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一些生活、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

王海粟分享经验

最后,黄莎老师根据学院要求,组织同学们统一填写学生证和综合资料登记表,并指导大家上交档案、团员证、户口迁移证等。公管17-1班的班级助理祝琳在场帮助同学们填写表格,收集资料。

此次年级会议拉近了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芮+”导师的关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关心。我们相信这将会是他们大学生活一个美好的开端,祝福他们能在师长的帮助下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