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记2017年政府管理学院推优入党考核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

2017410日中午1230,政府管理学院2017年推优入党考核民主评议会在学院楼7313会议室准时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宁钰皓老师ˎ团总支副书记杨崇祺ˎ组织部部长邢婧菲ˎ组织部副部长马青松ˎ14ˎ15ˎ16级班级团支书以及组织部各位干事。


说明:组织部干事蓝琳琳主持 

组织部干事蓝琳琳主持此次会议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推优工作,在依据相关规定ˎ结合学院实际的基础上,日益制度化ˎ规范化。本次推优工作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注重培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推优标准推荐考核,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第一项,由团支书依次介绍各班推优入党工作情况。首先发言的是国政14班的团支书。她主要介绍了国政14班民主评议会的会议流程,分为宣读候选人名单ˎ候选人依次上台陈词ˎ团支委提问,候选人答辩ˎ候选人离场,投票决定推优名单四个环节。接下来,行管15班的团支书重点强调了该班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各位候选人均在学生活动参与ˎ志愿活动ˎ学习情况ˎ科研成果等方面表现突出,很好地起到了优秀团员榜样的作用。随后,城管15ˎ国政15ˎ行管16ˎ公管16ˎ城管16ˎ国政16的各位团支书也依次发言,就各班民主评议会的流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条理清晰,有针对性。

说明:团支书发言2

班级团支书发言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蓝琳琳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投票规则。此次投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参与投票人员仔细翻看候选人基本情况,严肃谨慎地决定推优人员。投票完毕后,组织部干事收取投票结果。

会议第三项,宁钰皓老师发表讲话。宁老师强调,本次参与推优入党的同学,都是优秀的团员,应当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其他团员和群众学习的榜样。同时,团总支也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客观公正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团员。

最后,组织部部长邢婧菲回答在场团支委的疑问,就推优入党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解释,对大家有关该工作的疑惑进行解答。 说明: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民主评议会顺利结束。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与会人员均本着积极ˎ严肃ˎ认真的态度参与,谨慎决定此次推优入党名单。会后推优名单将进行公示。恭喜推优入党的优秀团员,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为同学服务的优秀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