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将爱延续,把心传递——记政府管理学院慰问献血同学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

2017423日晚上,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宁钰皓老师、15级辅导员阙希荣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杨崇祺代表学院慰问了爱心献血的同学们,并且贴心地准备了小零食,表示了学院满满的关心之情。

慰问前的准备

晚上七点半,宁老师和杨崇祺将各类零食分别装入准备好的袋子中,包括小面包、小饼干等,二十五个袋子分堆地摆放在办公室中,代表了学院对献血同学们的鼓励赞扬和关心爱护。八点半,宁老师、阙老师与杨崇祺学长分别提起装满慰问品的袋子,往学生宿舍楼走去。

慰问的途中

第一站是6号楼,由于是女生宿舍,老师们就在一楼大厅进行了慰问,将零食交给了作为代表的同学。几句关心的话语,一份温暖的礼物,都凝聚着老师和学院的爱护、之意。

慰问献血女生

第二站是15号楼,在宿管阿姨登记后,两位老师就直奔政管男生宿舍。敲响宿舍门,走出来的同学迷茫地看着老师,直到收下零食才弄明白老师的来意。惊喜之余是满满的感动;有帮助他人的满足,还有收获关心的快乐。

男生宿舍的惊喜慰问

第三站是4号楼女生宿舍,老师们在大厅询问了献血的一些事宜,尽管有的同学因为身体原因献血不成功,但同样值得鼓励和关心,都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零食。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恋。

老师与献血同学的合影

爱是可以传递的,同学们通过献血向社会传递爱心,学院通过慰问向同学们传递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以助人为乐,我们也将感受到周围的关心;以爱待人,我们也会收到他人的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