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千帆竞过健体魄,合作争先扬风采——记基础团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6日晚7:00,基础团校全体成员于西区主教101展开了以“千帆竞过健体魄,合作争先扬风采”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基础团校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基础团校的活动增光添彩。

晚上七点,同学们准时到场,有序地进行签到并按顺序入座。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介绍与引导之下,同学们积极配合,各项活动也顺利展开。首先进行的是“同进退,共患难”的游戏。期间,同学们运用丰富的历史与政治知识,对团学问题进行了思考与探讨,得出答案。游戏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团学知识的认识,并加快了同学们对团学知识的掌握。

../Downloads/20161106素拓图片/学员热情高涨.JPG

答题进行时

接着, 活动通过“指点江山诉我心”的游戏训练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反应力,同学们的抢答使得气氛十分热烈活跃,听歌识曲也反映出同学们丰富的音乐知识以及积极参与的态度。

随后,活动通过“拨开迷雾看未来”的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互助能力,“你比我猜”让活动现场笑语连连,游戏考验的是小组成员的默契度,有的小组答题速度快,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Downloads/20161106素拓图片/你说我猜.JPG

你比我猜

而“你有我没有”环节更是让同学们欢笑不断,该环节展现了同学们不同寻常的经历,而有些同学的故事更是让现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

最后的环节,是“凌云之志代代传”,这一环节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能力。传接乒乓球的过程也是同学们脑力和体力相互配合的过程,在研究商讨如何摆放管道,如何进行配合传球的过程中,大家在欢笑中实现了相互了解与配合。

../Downloads/20161106素拓图片/凌云之志代代传.JPG

凌云之志代代传

此次拓展活动中的游戏以共同前进为主题,在游戏中各组成员一同接受挑战,不断克服困难,完成各项体力与脑力的挑战,坚持不懈地追求团队胜利。基础团校的素质拓展活动,不但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信任,还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并通过一系列小游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Downloads/20161106素拓图片/素拓后合影.JPG

素拓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