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万圣前夕,巅峰对决——记政府管理学院十月三十日行管-城管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六点五十分,政府管理学院篮球赛于沙河校区篮球场举行。习习寒风、阵阵凉意抵挡不了政管的战士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在这样一个寒冷与狂风混杂的夜晚,篮球赛场上的激情仍未削减,大家伴随着激情的节奏在赛场上呐喊助威。

城管队员快速突破

此次篮球赛由政府管理学院主办,这一直是政府管理学院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备受师生关注,因为其在提升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为保障比赛有序顺利进行,政府管理学院组织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如多次召开领队、教练员、裁判员会议,各班也积极备战,力争取得好名次。

本场比赛分为四场,以五比五形式进行。哨声响起双方选手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场外的观众也不甘示弱,纷纷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加油助威。

行管队员从容不迫

比赛在裁判一声响亮的口哨声中拉开了帷幕,篮球场上所有人都凝神屏气,双目紧紧盯着裁判手中的篮球。行管队抢得先机,率先跃起,带球向篮筐奔去。城管队员立即追赶,成功拦截并立即带球攻向行管篮筐,行管的一名队员果断回防,冲回己方篮板。赛事刚一开始,就异常胶着。终于,行管队员朱可可同学依靠动作的灵活和几次出其不意的传球率先突破重重防线,拿到此次比赛的第一分!行管队也不甘示弱,动作猛然加快,在强大的压力之下冲向对方篮板,扳回一分!连翻的进球使得赛事刚一开始就让观众席沸腾起来!

城管队员进攻

上半场结束,行管队以24:21的优势暂时领先。双方利用中场休息时间紧张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教练带领球员们积极商量战略,不断热身投球,保持手感。

快速突破

裁判的哨声预示着紧张刺激的下半场赛事的到来。双方你来我往,最终行管队依靠更为密切的团队合作,试图逐渐将比分拉大。随后,“城管两分!温昊!”、“行管两分!温昊!”、“行管又进两分!”、“城管得三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眼看第四场即此次比赛的终场即将结束,双方的比分竟然僵持在了44比44!眼看比赛仅剩最后十秒,双方队员都飞快的进行运球与攻守,而在最后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惊呆了:行管队员夏合同学在一个距离稍远的偏角奋力投出手中的篮球,在最后一秒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之时以一发命中!“三分!”,裁判宣布!最终行管队以44比47取得了最终胜利,在场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而双方队员则握手相拥并簇拥政府管理学院旗帜进行了合影!

合留念影

在整场篮球赛中,“踏实、不浮躁”是这两支球队最吸引人的地方。两支队伍分别代表着政府管理学院的两支优秀的班级,相信在这次比赛过后,这两个专业的同学们不仅能够得到友谊的升华,更能带着无畏与坚韧的意志品质积极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并且能更好地带动他人,展现出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上善若水,正气浩然”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