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球场上热血挥洒,灯光下青春飞扬——记政府管理学院院内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七点,政府管理学院篮球赛于沙河校区篮球场举行。霜降已过,深秋之夜的凉意将同学们的呼出的气息染为白雾,但这丝毫未能影响同学们的参赛与观赛热情,大家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始终回荡在球场上空。

跳球开赛

首先进行的是国政公管城管联队对阵行管的女子篮球比赛。比赛开始的哨声刚落,行管的队员们便先发制人,夺得两分,引得阵阵欢呼。

突破上篮

随即行管队便以这样的气势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5比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联队的队员们自然不甘落后,在10分钟的休息调整与战术协调后,下半场比赛伊始她们便展现出了紧追不舍的气势,咬紧比分,缩小差距。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秒时,联队以“一球绝杀”反超行管,最终以12比11的比分赢得比赛。赛后,两队队员们握手拥抱,共同举起院旗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00,政府管理学院男子篮球赛在沙河校区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是行政管理队对阵公共管理与国际政治队。激烈的战况与观众热情的呼喊声点燃了这个深秋的夜晚。寒风依旧,但热情不减。

公管国政队员帅气的扣篮

比赛开始的时间一点点接近,篮球场上的气氛愈发紧张,队员们聚拢在球场中央,盯着裁判手中的篮球,屏息凝神。哨声吹响的刹那,双方队员迅速跃起,行管队抢得先机,带球向篮筐奔去。公管国政队员立即追赶,成功拦截,带球攻向行管篮筐。行管队员果断回防,冲回己方篮板。公管国政队员动作灵活,几次出其不意的传球,突破重重防线,率先进球,拿到此次比赛的第一分!行管队也开始爆发,动作猛然加快,冲向对方篮板,一鼓作气,扳回一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互不相让,接连得分,战况激烈,比分差距极小。双方队员配合默契,运球,转身,熟练而迅速。帅气的动作引得观众不断呐喊加油,气氛热烈非常!

篮球赛一幕

上半场结束,行管队以24:21的优势暂时领先。双方利用中场休息时间紧张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商量战略,不断热身投球。下半场一开始,队员们立刻进入状态,节奏加快,运球传球,毫不迟疑。观众们也被这紧张的氛围所感染,紧盯着赛场,为每一个队员助威,为每一个进球欢呼,再没有队伍的区分,有的只是技术的较量。最后10分钟,所有人的倾尽全力,纵使汗水已经打湿了上衣,但脚步从未放慢,姿势依旧标准!深秋的寒意终于被热情驱散,此时,每个人心中只有手中的篮球,不远处的篮板!当最后一秒结束,记分牌停留在44:32,行管队赢得了这次篮球赛的胜利!

行管队员罚球

这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政府管理学院同学的风度风貌:恪守规则的体育精神,友谊第一的同学情谊,绝不放弃的奋斗意志以及团结协作的队伍理念。无论输赢,此刻,赛场上的所有人都是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