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浩然唯我,龙马“政”跃——记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年级会

[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

2016年9月3日上午10时,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年级会于主教209举行。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宁钰皓主持,本次新生年级会旨在帮助新生完善相关入学材料、妥善处理入学手续,来自校团委的三位芮+导师出席本次新生年级会并发表讲话。

随着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的有序落座,本次新生年级会拉开帷幕。会议伊始,辅导员宁钰皓老师仔细询问同学们开学这几天的生活情况与学习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对2016级新生的关切。随后,宁钰皓老师对本次年级会的目的进行简要介绍,并再三强调本次年级会的重要性。

芮+导师们介绍芮+工作事宜

随后,宁钰皓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三名芮+导师,她们分别是担任国政16芮+导师的杨丹艺(注税14)、行管16芮+导师的杨晓(金实14)、公管16芮+导师的张芳(管会14)。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三名芮+导师也传达了因事未至的公管16芮+导师张笑竹(投资14)对同学们的问候,在对芮+工作事宜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三名芮+导师进行了校团委与校学生会招新的宣讲,她们通过生动的PPT为新生们展示了各部门招新的情况,并鼓励新生们勇敢进行尝试,主动把握丰富多采的大学生活。

同学们认真聆听

之后,新生辅导员宁钰皓老师就新生档案、党团关系交接、户口迁移材料、助学贷款等事宜与新生进行了细致的沟通。通过宁钰皓老师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逐渐明白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不知不觉中,宁钰皓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紧接着,宁钰皓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众多信息资料与证件档案的填写,并交代了随后几天的工作安排,增强了新生们的纪律意识与团体意识。

新生辅导员宁钰皓老师耐心讲解

浩然唯我,龙马“政”跃。入学,是大学生活的开始,而是否拥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则是关系到新生未来大学四年选择的一件大事。政府管理学院一向在团学工作中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学生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本次新生年级会的顺利召开,势必会助力新生们的大学成长,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