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儿行千里勿担忧,政管新貌启新程——记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日下午13:30分,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西区主教102举行,与会嘉宾有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吕丽、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姜玲、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云真、城市16班班主任管理刘慧、团总支书记李莎莉,2015级学生辅导员阙希荣、2016级学生辅导员宁钰皓、以及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的家长们。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云真老师主持。

白云真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白云真老师先介绍到场嘉宾,家长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姜玲老师进行发言,姜老师先祝贺在场的家长们,家长们的自豪和欣喜不言而喻,随后,姜老师从学校简介、教师资源介绍、本科培养特色、本专业学生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政府管理学院,在讲话过程中,姜玲老师提到政府管理学院有六大培养特色:一、专业课程丰富,二、实践教学,三、成长导师制度,五、学生科研,六、品牌活动,在介绍过程中,姜玲老师穿插了图片,表格,屏幕截图等,使得讲解立体生动,真实可靠。姜老师最后以“中国的公共管理大有可为”作为结尾,老师还举出自己的同学和自己的学生的两个例子,进一步证明了公共管理的重要程度和不可或缺性。白云真老师总结姜老师的讲话,体现出政管的三个特点:一流性,研究性,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的结合。

姜玲老师发表讲话

随后由吕丽老师为家长们介绍研究生培养方案,为家长介绍我院的两个德育示范基地,介绍转专业、双学位制度、就业情况的相关事宜,吕书记给家长们四点建议:学会放手,关注学生异常变化,配合老师处理突发事件,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吕书记语重心长的讲话赢得家长们的一致认同和赞赏。

吕丽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城市管理16级班主任刘慧、团总支书记李莎莉,2015级学生辅导员阙希荣、2016级学生辅导员宁钰皓分别上台讲话,在祝贺在座家长的同时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游子外出求学父母除了欣慰还有一份牵挂和担忧,政府管理学院摘除了隔在学院和家长之间的面纱,让家长更加了解政府管理学院,也抚平了心中那丝担忧的褶皱,让父母们安心放手,看着他们的爱子在更加广阔的天空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