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窗情谊常相伴岁月豪情久相承——记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

 

晚霞染红天空,地铁穿过夕阳,这是专属于中财的日落黄昏。

为了使新生同学更好地了解将要与其朝夕相处的同学,更快地融入和乐美满的政管大家庭,9月3日晚上6点,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的新生同学们相聚在沙河田径场,伴着落日余晖,进行了新生“破冰”活动。

在夕阳下游戏

“瞎子背瘸子”

按照规则,16级新生同学共分为“你”、“我”、“有”、“缘”、“相”、“聚”、“在”、“中”、“财”、“政”、“管”十一个小组,在班级助理、“芮+”导师和15级同学带领下进行游戏和互动。在小组活动环节,组内成员在领到各自名牌后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的传递记名游戏使同学之间更加熟悉,现场气氛也更加融洽。而后进行的“一块钱两块钱”、“报数”、“虎克船长”等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输了游戏的同学接受各种各样的惩罚,唱歌、跳舞、真心话、大冒险…在亲密的互动和交流中,同学之间的距离感不复存在,他们一同欢笑,其乐融融。小组活动之后,十一个队伍又进行了“你画我猜”、“瞎子背瘸子”的游戏比赛,队员们相互合作,都想努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奖励。夜幕悄然降临,此次破冰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刻,输赢已不那么重要,而同学们能够在游戏中互相熟识与了解才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

欢乐相拥

自天涯四散而来,于中财这片热土相聚,他们的生活开始有了交集。虽远离故乡、告别亲人,但在沙河美丽的落日余晖下,他们交付彼此的爱与真心,用这份珍贵的同学情谊来填补异乡孤独。同窗情谊常相伴,别梦依稀,青春不老,岁月豪情久相承。祝愿他们,未来四年能在中财收获美好的友谊,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校园时光和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