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双学位辅修介绍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

  201554日,在沙河主教405举行了政府管理学院双学位辅修介绍会。网络教育学院的张老师为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详细的介绍关于网络双学位辅修有关知识。政府管理学院的阙希荣老师、李譞老师,网络教育学院的张老师、刘老师出席该次双学位辅修介绍会。

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介绍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张老师从辅修双学位的优势开始讲解,根据张老师介绍,双学位的辅修不仅是跨学科留学的垫脚石,而且成绩突出对出国申请有很大的帮助,张老师以德克萨斯大学的招生为例子,加深同学们的理解。随后张老师又从双学位的学习阶段安排、学习内容、课程学习方式、报名、结业与学位、奖项设置、活动开展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双学位的相关知识。

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从跨学科学习、考研与双学位、免修、课下的交流、线下和线上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问题,针对多数同学的疑惑,刘老师和张老师一一解答,并对课下交流的方式与相关的安排作出详细介绍。

同学们积极提问

最后辅导员阙希荣老师总结介绍会,双学位的辅修介绍会在掌声中圆满的结束。相信同学们在张老师的详细介绍下对双学位和辅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望同学们在双学位和辅修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阙希荣辅导员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