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征战“中财杯”篮球淘汰赛

[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

53日晚19:20,“中财杯”篮球赛女篮8强淘汰赛在篮球场进行,本场由政府管理学院女篮对阵金融学院女篮。夜风愈发强烈,政管女篮队员打球的热情也愈发高涨。

比赛刚开始,身着蓝白色队服的政管女篮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得球权。球像被施了魔法,在政管队员的手中来回旋转,运球、传球一切都是一气呵成。然而防不胜防,政管女篮队员正准备投篮时却被金融女篮抢断,局势发生反转。但政管女篮的队员们并不示弱,积极防御反抢,又一次次地取回球权,可金融女篮实力也不容小觑,在上半场的比赛结束时政管以0:4的比分暂时落后于金融。

鍒樿悓甯︾悆涓婄鐬棿

刘蒙带球上篮

在中场休息时,队员们聚在一起,商讨下半场对战策略。政管队员经休整后全力以赴,努力展开进攻。罗鑫玥在对方传球的过程中从对方手中将球夺回,并在其他队员的默契配合下,经多手转移,传球给了队友林燕玲,带伤上场的林燕玲不负众望,凭借坚强的意志和熟练的球技,将球运到篮框下,然而金融学院的多名队员将她团团围住,林燕玲同学最终没能保住篮球。但在后来的罚球中,她还是为政管女篮挣得一分。不知不觉,下半场结束了,政管对金融最终比分为1:5

鏋楃嚂鐜蹭笌瀵规墜鎶㈢悆鐬棿

林燕玲积极争抢

比赛结束了,政管女篮的队员们拥抱在一起哭了,但这并不是因为输掉比赛而哭,而是因为这么多天在篮球场上的浴血奋战带给女篮队员们太多难忘的回忆!政管女篮,虽败犹荣。球场上,灯光下,全体政管女篮成员合影留念,这时的她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举起教练,大喊道:“政管女篮最帅!”时间,定格在了这一刻!

濂崇鎴愬憳鍚堝奖

乐观开朗的女篮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