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推优”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

   425日,政府管理学院于7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团总支“推优”民主评议会,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郑舒文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完成民主推优入党工作。

首先,李莎莉老师对推优入党的评选规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强调推优入党要求差额投票,且要在评选标准上严格遵守团中央的统一规定,使此次“推优”民主评议会更加符合规范、更加严谨。与此同时,李莎莉老师重申了团支书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起到思想引领作用。

IMG_2373.JPG

李莎莉老师在介绍评选规则

随后,主持人向与会人员讲解评选规则和操作流程。各班团支书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组织活动等方面介绍各班“推优”候选人的相关情况,展现了参选团员的风采。会议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对所有“推优”候选人进行评议,最终确定所有“推优”候选人的评议考核成绩。

IMG_2362.JPG

与会人员认真参与评议

在评议过后,李莎莉老师以国政15为例作点评。李莎莉老师指出,推优候选人与候选材料要相符合,推优材料要详实准确。随后李莎莉老师总结:“推优”是入党的必备条件,每位“推优”候选人都是优秀的,希望参与“推优”的同学们都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推优”民主评议会的结果。至此,我院团总支本学期“推优”工作的民主评议会议圆满完成。民主评议是一种方式,绝不是形式,通过评议达到学习和预警的作用,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团总支、党总支,服务于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