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5年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

继往开来,迈向远方

1230日,政府管理学院2015年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在沙河校区主教503室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总结学生会2015全年工作得失,发扬优点、肯定成绩、改进不足;同时对2016年团学工作进行展望,推动2016年学生会组织建设。

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共分为主席团成员工作总结、部长工作报告、团总支书记讲话三项议程,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主持团团长刘钰鹏主持。

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舒文、果航宇,学生会主席李欣媚,学生会副主席冯博、朱玉彤分别上台发言,进行个人工作述职的同时,也从学院层面整体介绍了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团总支副书记郑舒文总结了学生会整体对外工作,说明了与“芮+导师”、校团委等各方工作对接、信息传达上的成果与经验。团总支副书记果航宇强调了组织部的制度化建设,提出要继续创新体制机制,建立成果导向工作观。学生会主席李欣媚从学生会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总结了工作,提出要提高业务技能,培养出更多人才。学生会副主席冯博和朱玉彤则以分管部门工作情况和个人工作业绩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报告。

团总支副书记郑舒文

团总支副书记果航宇

学生会主席李欣媚

学生会副主席冯博

主席团成员上台发言

学生会七个部门共二十一位正副部长分别就“部门工作总结”、“部长层级分工协作”、“下年度工作计划”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

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进行了会议总结。李老师在讲话中整体总结了学生会年度工作,认可了主要成绩与工作思想。她肯定了学生会全年的工作成果,特别表扬了学生会全年工作呈现高质量成果的工作能力与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她讲到,学生工作会带给大学生历练,这种历练让学生干部拥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与经验,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以后工作与生活,为未来的人生旅程打下更好的基础。李莎莉老师还对干事培养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在下一次部长换届选举前能发掘和培养出更多人才,更好地完成人员交接与日后的工作,使学院学生会工作在已有的良好状态下更上一个台阶。

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

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讲话

合照

学生会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