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展示会暨主题团日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

知行合一,激扬逐梦

20151211日,政府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展示会暨主题团日颁奖典礼在沙河校区主教111成功举行。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2015级辅导员阙希荣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果航宇、郑舒文,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欣媚,学生会副主席朱玉彤、冯博以及2015级最佳tutor刘雅琦出席了此次活动,政府管理学院14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教育展示。 

组织部部长陈冰对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思想理论教育以及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积极参与常态化活动。

组织部部长陈冰介绍团日活动

组织部部长陈冰介绍团日活动

此前,各班都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展示的准备活动,倾全班之力确保展示的高质量、高水平。各班依次登台,就“不忘峥嵘岁月,力行信念常新”、“行核心价值观,展青春新光彩”、“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和“微型环保,新型志愿”四个主题进行了多彩多样的展示。城市管理15班携“微型环保,新型志愿”的主题率先登场。班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配上李梦竹同学曼妙的舞姿,顿时吸引了评委与观众的注意力。在团支书的指引下,他们又进行了“环保心愿”的展示,通过情景剧体现了“环保”的主题。紧随其后进行展示的是行政管理15班,团支书彭定蝶向观众说明了一个月来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展示了写有班级同学祝福语的中国地图,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国际政治14班的情景剧将观众深深地吸引到紧张的抗战环境中,赢得在场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行政管理14班围绕“环保”主题,模拟了三个校园真实案例,生动有趣的情景剧让同学们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反思自己的日常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团日活动展示情景(一) 团日活动展示情景(二)

班级精彩展示

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对各班展示进行了点评,她幽默的话语中充满着对所有同学的赞许,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成为有创新、有梦想、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团总支副书记果航宇、郑舒文也均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活动的热情延续到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并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在期末取得好成绩。

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副书记果航宇,郑舒文讲话

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副书记果航宇、郑舒文讲话

最终,国政14班荣获“最佳展示奖”,国政15班荣获“最佳风采奖”,公管15班荣获“最佳创意奖”,行管15班荣获“最佳组织奖”。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有公管14、城管14、国政15和城管15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行管15、公管15和国政14班,一等奖花落行管14班。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合作能力,真正蕴含了“政气、政管、政青春”的精神内涵。  

                                                     

颁奖环节

颁奖仪式

主题团日展示人员合照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