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第一次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第一次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2015年10月13日晚,政府管理学院宣传部第一次正式会议在学院楼7号楼313会议室召开,部长许晓芳、副部长潘镇、陈慧君以及宣传部大一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潘镇主持。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干事们进行自我介绍,干事们走上讲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同大家交流自己的的兴趣爱好。随后,三位部长依次讲话,将对宣传部干事的要求概括为吃苦、坚持、创造、团结、礼貌、主动、享受过程七个关键词,鼓励大家主动学习、勇于担当、互帮互助。接着,三位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宣传部各方面工作,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初步的分配,使大家明确了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干事们认真倾听了学姐学长的建议,并详细地做了笔记。同时大家都表达了要齐心协力将宣传部工作做好的决心。最后,在小游戏环节中,全场笑声连连,大家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彼此的熟悉与了解。

 

 

 

 

 

 

 

本次会议使成员们彼此增进了了解,明确了目标,激发了热情,提高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