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权益部2015至2016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卫生月检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

        政府管理学院权益部2015至2016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卫生月检顺利开展

10月12日晚20点30分,为促进我院的宿舍环境质量,政府管理学院权益部进行了2015至2016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卫生月检。

在权益部部长与副部长的指导下,权益部干事们纷纷行动起来,奔赴各栋宿舍楼,陆续检查了一至三年级的宿舍卫生。权益部干事分工合作,就宿舍的地面整洁度、物品摆放等各项指标进行检查,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记录各项分数并得出综合成绩。

                                   大一女生宿舍

同学们对检查人员的工作表示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权益部开展工作。权益部干事们深入检查各个宿舍,并与同学们就如何建设宿舍文化及卫生等话题进行交流。女生宿舍明亮温馨,床铺整洁,宿舍文化丰富多彩,让人眼前一亮。在检查中绝大多数宿舍都获得了较高的分数。男生宿舍同样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得到了检查人员的充分肯定。

                                     大一男生宿舍

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检查,宿舍的卫生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内务的重视程度。愿同学们宿舍卫生环境越来越好,共创美好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