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第一次全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第一次全干大会顺利召开

2015109日晚,政府管理学院组织部第一次全干大会在7号楼313室召开,部长陈冰、副部长崔琪、吕品谷,15级全体新干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干事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彼此的兴趣爱好,并进行了京剧、歌曲等才艺展示活动,才艺展示精彩连连,现场掌声、笑声不断。随后会议正式开始,组织部部长陈冰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组织部的架构,同时详细讲解了对新成员的各项要求。她指出,吃苦耐劳、认真细致、时间观念、办事高效、礼貌待人是组织部成员所必须具备的品质。陈冰的讲话在学生会的工作态度、方法上给了同学们极大的启发。接着,三位负责人就学习、课外活动等问题向大一干事们提出了建议,并就大家反馈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他们希望干事们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三位负责人亲切幽默的话语在轻松的氛围中向新同学们传达了认真负责的工作理念,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为了进一步了解新成员们的各项技能与特长,以作为日后工作分配的参考,部长陈冰为大家布置了会后作业。会议结束后,所有到场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场

 

这次会议不仅使新干事们明确了工作目标,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未来的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