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年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记2015年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全干大会

2015929日,政府管理学院全干大会在学院楼7号楼114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相关社团负责人。本次全干大会主要围绕上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和学生会未来一学年工作计划两个方面展开。

会议的开始,学生会主席团的每个成员都认真梳理了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发言简明扼要,切中要点,让大家更加具体和完备的了解了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能。团总支副书记郑舒文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特别表扬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团结意识,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合作精神。学生会主席李欣媚对学生会全体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会每个成员都树立“主人翁、责任、创新”三个意识,李欣媚同时指出各个部门应该加强沟通、协调一致,更好地发挥学生会为学生群体服务的职能。学生会副主席朱玉彤主要对青协、礼宾队和主持团的职能做了进一步的阐释,并希望这三个部门能够积极地融进学生会的内部工作中。之后,团总支副书记果航宇着重强调了“梳理分类、抓重点”的工作方法以及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谦虚、友好、团结”的工作态度,他的发言让大家耳目一新,对大家下一步的工作有极大的启发。


                            主席团成员发言

 

接下来,各个部门以及相关社团的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下半年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并强调了工作的重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对本次全干大会做了总结。李莎莉老师从过去一年工作的内容、方法、态度、目标等方面对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个概念“投入产出比”,强调做事方法和效率的重要性。寄语每个学生干部要“敢于付出、善于付出”,要取得包括“学生满意”、“学院发展”、“个人收获”在内的三大成绩。同时她还明确指出了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与其它学院的差距,强调学生工作要有目标性,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团总支书记李莎莉老师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政府管理学院全干大会的召开,不仅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更重要的是明确指出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在学生会每个成员的通力合作下,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付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