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4班班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记政府管理学院国际政治14班班委换届选举

201510913:30,国际政治14班班委换届选举在主教30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4级辅导员李莎莉老师和国政14班全体同学,前任班长崔琪同学主持本次会议。班级换届选的意义在于为每个同学都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崔琪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换届选举。

首先开始的是班长竞选,参与班长竞选的有曹常晗和王振东同学,曹常晗阐述了自己对班长这个职位的看法,并表达了自己竞选班长的意愿,希望同学们给她一个展示自己和服务集体的机会。王振东的竞选发言则言简意赅,让同学们看到了他竞选的决心。接下来是副班长的竞选,吴京蔚同学表达了他想要继续连任副班长的意愿,向大家分享了他上一学年担任副班长的经验,并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为国政14班做出自己的贡献。团支书是团委和班级的纽带,因此这个职位在班级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王菲同学和齐杓东同学参与了团支书的竞选,两个人本着服务集体的原则来竞选这个职位,希望同学们给他们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

接下来依次是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安全委员等职位的竞选,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换届选举当中,大家共同向着建设美好班集体的目标前进。经过同学们的举手投票,新一届的班委成员由此诞生。最后,14级辅导员李莎莉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她对于上一届班委的辛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表扬。她希望新一届的班委能够继续努力,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能够更好地服务集体,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范围。她特别强调同学们之间的相互鼓励与督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组成学习小组,期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取得各方面的进步。本次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李老师进行总结

 

编辑:付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