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总结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

承乾秉坤, 顶天立地

              —记政府管理学院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总结会议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全面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同学们围绕这些话题开展了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并获得圆满成功。在日常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已经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而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便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深入社会,理解现实生活。918日,政府管理学院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总结会议在学院楼7313顺利召开,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冯博,学术实践部部长齐杓东,副部长程佳美,杨崇祺,暑假社会实践团队队长代表周新博、吴钰鑫、刘家琦,队员代表贾林傲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术实践部部长齐杓东主持。会议开始,齐杓东对暑假社会实践前期、中期、后期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回顾与思考,既总结了早期宣讲、中期报备等一些成功经验,也明确指出了一些活动进行时的问题和遗憾,如视频录制、报告收取等。针对这些问题,齐杓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这些经验总结,相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能扬长补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而后会议进入了问答环节,大家围绕查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刘家琦、周新博和吴钰鑫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协调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会议取得了一致的意见结果,达成了公平客观的共识。最后,齐杓东总结了此次会议的成果,表达了对实践报告内容更加丰富的希望和对查重问题的强调,本次政府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部长齐杓东发言

 

   承乾秉坤,顶“天”立“地”;反顾过往,以期未来。我们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一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很好地锻炼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实践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政府管理学院培养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卓越领导力的管理人才的使命作出贡献。本次实践打通了一二课堂,专业指导老师的积极参与,切实提高了实践活动的质量与效果,对全面塑造同学们历史的思维、战略的眼光,提高实践创新能力有着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