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

相聚绿茵场,婵娟话情深

——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素质拓展活动

2015915日傍晚,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足球场迎来了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今晚将在这里开展15级新同学的破冰之旅。

九月的北京,秋风习习,为了使同学们对周围新伙伴的面孔更加熟悉,更加适应新同学的陪伴,为了使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政府管理学院这个和乐美满的大家庭,更快投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中来,政府管理学院1314级的学长学姐们带领15级新生开始了这一场“奇妙之旅”。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城市管理、国际政治四个专业的同学依照规则,共分为“政”、“管”、“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十个小组,各有一位领队带队进行活动。


                                                      团队合作

 

此次活动分为“相识飞飞飞”、“风儿吹吹吹”、“比划猜猜猜”三个环节。在找到各自分组、领取名牌后,每组同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一片欢呼声中,第一个环节启动,分小组进行了两个游戏。通过“相识飞飞飞”、“风儿吹吹吹”这两个游戏,大家很快记住了同学们的名字,气氛愈加融洽。在众人期待之下,“比划猜猜猜”游戏开始了。绿茵场上,照明灯下,投影着同学们手舞足蹈的妙曼身姿,洋溢着青春的笑语。所谓破冰,便是在这一点点的交流中,融化横亘在同学们之间的冰,让距离感不复存在。接下来,第二个环节开始,由带队学长学姐抽取惩罚项目。在他们的表演过程中精彩瞬间频频上演:四大壮男演绎别样小天鹅;学长带头,齐跳《小苹果》,顿时嗨翻全场;儿歌《小星星》与《爸爸去哪儿》的混搭萌出新花样,尽显同学们最本质的稚嫩童真之心。最后人体拼写的“CUFE”将中财印在了操场那片嫩绿之上,更融在了每一位15级新生的心里。


                                                            精彩瞬间

 


   有句话说:最美就是与你相遇相识相知;你能去的地方,一定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中财这片热土上相遇,本身就是一种缘分,而这次破冰之行,可爱的同学们,就是中财给予的最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2015级新生们会让这一份真诚友爱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