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班级建设会

[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

相聚一堂,共建温馨集体

            ——记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班级建设会

金秋送爽,政府管理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他们青春洋溢,从五湖四海来到这里,有缘组成自己崭新的大学班级。在开学之初,为了使同学们彼此了解,公共事业管理、国际政治、行政管理和城市管理四个专业分别举办了2015级新生班级建设会。

                                国际政治15班建设会现场
在公管15班级建设会上,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侃侃而谈,向大家展现自我。而后,班主任柴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同学们即将生活和学习四年的地方——中财和政府管理学院,也为他们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这个专业,并对大家的大学生活寄予了厚望。紧接着,公管13班的林燕玲 同学 和房琪 同学 为大一新生们介绍了她们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为同学们展现了多样的未来方向。在国政15班级建设会上,老师和同学

 

 

                                公共事业管理15班合照
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开展活动 ,班主任和班级助理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班主任张鹏老师 还为大家介绍了国际政治专业的相关课程。通过此次建设会,15级国政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愉快畅谈,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在行政15和城管15的班级建设会上,同学们也都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同时,班主任 老师 也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专业课程,并寄语同学们在大学中不要懈怠,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各个班级的建设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为班级的发展建言献策,温馨和谐。


                                城市管理15班合照

 

 

                          行政管理15班主任及班助认真倾听同学自我介绍
 
    班级建设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也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大致方向。希望大一同学们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生活,书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