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新生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

激情满怀 各显风采

——记政府管理学院新生演讲比赛

又是一年风起时,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5级新生,并于当天晚上18:30,在学院楼7号楼313会议室举办了政府管理学院新生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辅导员阙希荣老师、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果航宇、郑舒文、学生会主席李欣媚以及其他主席团成员、2014级新生演讲比赛获奖者刘钰鹏等担任评委,并有多名15级新生观众出席。

第一个走上讲台的是公管15的周心悦同学,她落落大方不显拘束紧张。她的演讲深情并茂极具现场感染力,深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博得了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此后,行管15的李夏青、公管15的冯润等同学先后走上了讲台,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风采。国政15的陈旖琦同学更是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经历,以一段流畅的英文给在场的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演讲中,同学们纷纷对自己的高中经历作了回顾,更多的则充满了对于大学新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他们表示,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斗志投入到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去,用最短的时间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和方式,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写下崭新的篇章。


新生演讲中

随后,2014级新生演讲比赛获奖者刘钰鹏同学对这次的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一一指出了每个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并从台风、稿件内容、演讲神情等方面为选手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对选手们参加日后类似的比赛乃至谈吐举止都有极为重要的帮助。

最后,2015级新生辅导员阙希荣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对他们的大学生活给予了美好祝愿。


                                                           比赛评委及观众

 

演讲比赛最终选出了公管15班周心悦、国政15班唐旖琦同学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让我们祝愿她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祝愿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拥有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编辑:吴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