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4年冬季越野长跑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

 

凛冽的寒风,在炽热的活力中不再被人在意;冰凉的空气,在奔跑的青春里有了滚烫的温度。12月17日下午一点半,在体育馆外的龙马路上,中央财经大学冬季越野长跑比赛激动人心地拉开了序幕。 

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参加此次比赛的有二十名同学,他们分别来自学院的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运动员们在接近1300米的长跑中完成十九次接力。室外的温度已经达到零下,但是同学们个个整装待发,精神抖擞,热情饱满,气势昂扬。 

只听到一声发令枪响起,第一棒选手孙成运便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他对于恶劣的天气状况丝毫不在意,紧握着政府管理学院的缎带在风中拼力奔跑。当他再次出现在终点线时已为后面的队员赢得了领先的地位。之后的第二棒黄竞圆同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利用第一棒获得的领先优势,保持了第三名到达终点线的成绩。在此之后,政府管理学院的队员们个个不负众望,将团队的优势一点一点拉大,直到最后一棒赵斯婕同学冲过终点线后,政府管理学院的队员们以团队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胜利的喜悦 

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各个克服了天气状况,以完美的表现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而且在比赛现场,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帮谦、12级辅导员康妍妍老师亲临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体现出了政府管理学院师生之间浓浓的深情。 

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在激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比赛中,各位同学们戮力同心,以顽强的毅力和精神完成了比赛,以卓越的团队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相信政府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将会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创学院灿烂的明天! 

编辑:吴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