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平安校园主题教育闭幕式暨成果展示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晚18时30分,政府管理学院在沙河校区主教219成功举办了平安校园主题教育闭幕式暨成果展示会。到场的评委有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帮谦,12级新生辅导员康妍妍,团总支副书记宋亦明、冯梦迪,学生会主席唐芊,学生会副主席葛野嫣然、林明达。 

平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在政府管理学院13级与14级同学中展开,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示。本次主题教育分别从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心理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诙谐幽默充满创造力的班级展示展现了独特的班级风采,丰富充实的安全教育内容普及了大家的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各种各样的展板 

会场的气氛轻松热烈,各个班级诙谐幽默的话剧表演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台上同学与观众及评委老师的互动更是引发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笑声与掌声。夸张而又充满张力的表演,精心设计的造型与服饰,新颖的充满新意的剧情设计,体现了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青春活力和张扬的热情与激情。 

班级展示环节结束后,孙帮谦老师上台进行了亲切而又深刻的讲话,孙老师对各班的精彩展示做出了极高的评价,对在繁重的学业中抽出时间精心筹备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对此次主题教育的主办方与工作人员体提出了表扬。随后,孙老师就校园安全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安全知识,注意校园安全。孙老师的讲话博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获奖个人与团体。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公管14班,获得最佳宣传奖的是城管14班,获得最佳展板奖的是国政14班,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是行管13班。荣获一等奖的是国政13班,荣获二等奖的是城管13班,荣获三等奖的是公管13班与行管14班。此外,主持人还公布了由权益部主办的文明安全宿舍和由采编部主办的平安校园微小说征文大赛的获奖名单。获奖同学接受了老师颁发的奖状和礼品,并合影留念。 

安全关乎人的健康和生命,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学校安全同样不容忽视,对于生活在学校的师生来说,我们大部分时间要在学校度过,学校安全工作不言而喻。如果一个学校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就无法进展。只有安全的校园环境才能保证全体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校园安全关乎你我,主题教育活动让安全的意识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同学们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