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缤纷青春,活力赛场——记政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排球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3-11-02[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政府管理学院及会计学院女子排球半决赛于排球场正式举行。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一场激烈的争夺赛就此开始。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双方各施绝技,充分发挥个人技术,做好战术配合,展开了五局精彩的持续赛,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比赛中,会计学院的吊球技术使我方频频失球,她们以25:18的比分赢得第一局。但是我方也不甘示弱,通过队员们的自我调整和战术改变,顽强追回两局。此时,场下的拉拉队员们都被赛场紧张的气氛所感染,奋力呐喊着为各自学院加油。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得分相差无几,赛程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遗憾的是,最终我院没能抵挡住对方的强烈攻势,以低于会计学院3分的成绩惜败,止步于三强。

虽然没能成功晋级,但是在整场比赛过程中,我方队员彼此鼓励,团结一心,积极应战,奋力拼搏的精神早已感动了每位观众。中场休息时分教练的耐心指导,赛场下孙帮谦和康妍妍两位老师的悉心鼓励也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不同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中财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青春践行中国梦 户外课堂得真知——记政府管理学院城市管理系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球场竞技,展青春风采——记政府管理学院第三季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