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球场竞技,展青春风采——记政府管理学院第三季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1-02[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公管、城管专业与国政专业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分四场进行,男、女生各2场。最终综合男女得分,评出优胜队伍。

18:40分,随着一声哨响,女篮对抗赛正式开始。公管、城管联队首先进入状态,前15分钟连得6分。国政队不甘落后,一步步将两队比分差距缩小。来自13级公管专业的林燕玲同学凭借其过硬的本领成为女篮场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公管、城管联队以16:15的成绩险胜对手。

19:30,男篮对抗赛开始。此次参赛球员多是大二、大三同学,他们个个实力超强,使得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传球、抢球、投篮,风一样的他们在篮球场上奔跑。身着黄色上衣的11级同学彭致泉以其飞一般的速度、稳健的运球、精准的投球成为众多猛将中最吸引人眼球的球员。第一场比赛中国政队以2分领先对手。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公管、城管联队愈战愈勇,扭转局面,以42:39的成绩战胜国政队。

 

 

综合四场比赛,最终公管、城管联队以58:54的成绩击败国政队,成为本次篮球友谊赛的胜者。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的提高,还为各专业同学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增进技艺的平台,可谓意义深远。

上一篇:缤纷青春,活力赛场——记政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排球半决赛

下一篇:拦下青春篮下梦——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行管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