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拦下青春篮下梦——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行管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

 

10月29日18:30,政府管理学院“拦下青春篮下梦”主题篮球友谊赛——国政对阵行管,在篮球场如期举行。两专业的同学前来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烈。

女篮选手率先上场。两专业的同学在队中默契配合,协调合作,熟练地传球、接球、投篮,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在场同学无不为女篮的飒爽与英气呐喊欢呼。比赛结束,国政以36:6的比分大胜行管。在接下来的男篮比赛中,两队队员也表现出超凡的实力。哨声响起,男生们迅速进入状态,情绪高涨,雄姿英发。双方队员出色的配合,有效的防守,利落的投球,各个环节紧凑而激烈,为大家献上了异常精彩的篮球赛表演,所有人都为之振奋。最终,行管以95:53的比分战胜国政,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政府管理学院“拦下青春篮下梦”篮球友谊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各专业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今后院队的比赛做了充分的预热。

上一篇:球场竞技,展青春风采——记政府管理学院第三季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势均力敌勇者胜——记政府管理学院与财政学院女子排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