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势均力敌勇者胜——记政府管理学院与财政学院女子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

 

为促进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10月28日晚7点,政府管理学院与财政学院同学们在排球场上进行了女子排球友谊赛。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共计90分钟。

比赛初始,因为双方实力较为接近,可谓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遭遇战。在第一局比赛中,政府管理学院队凭借强大的攻势,以24:26的比分赢得开门红。但整体攻防实力均衡的财政学院队不甘落败,顽强拼下第二局,以17:25强势反超,扳回一局。

短暂的休息之后,便是最刺激的决胜局。在前两局体力消耗巨大的情况下,队员们几乎是凭借意志力在战斗。政府管理学院队在队长带领下,更加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越战越勇,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顽强不屈”的竞技精神,营造了一种浓郁的排球竞技氛围。前来观战的同学也奋力为比赛呐喊助威,展现了团结向上的凝聚力。最终,经过艰难的比拼,政府管理学院与财政学院以15:13的比分结束整场比赛。排球赛以政府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的胜利告终。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两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比赛,同学们愈发团结、互助,也更加懂得合作、共赢。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政府管理学院排球队必定成为竞技场上最绚丽的一道风景。

上一篇:拦下青春篮下梦——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行管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巾帼须眉两相搏,挥洒汗水篮球场 ——记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季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