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巾帼须眉两相搏,挥洒汗水篮球场 ——记政府管理学院第一季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

 

为促进各个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10月28日晚6时30分,政府管理学院公管事业管理及城市管理与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在篮球场进行了10人制友谊赛。

整场比赛共计90分钟,分男女组进行。

首先上场的是三个专业的女生。姑娘们士气昂扬,不顾大洼夜晚的寒冷,迅速投入了比赛。而赛场边,双方的助阵队员也一直团结一心,使劲为队员们加油呐喊。每当有篮球投进,他们立刻报以最热烈的掌声。经过50分钟的激烈比拼,公管及城管队与行管队以30:8的比分结束女篮比赛。

 

短暂的休息之后,男子组的比赛开始了。比赛初始,男生们的表现就十分抓人眼球。他们配合默契,传球过人可谓行云流水。更有一位同学势如闪电,悠然投入的三分引来在场观众不绝的惊呼。虽然两队实力相差较大,但落后队的球员们依然积极奔走,不甘轻易放弃。最终,公管及城管队与行管队以47:82的比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虽然篮球赛最终决出了胜负,但所有队员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在赛后积极进行交流,认真总结经验,力图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地表现。

此次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之余,也使三个班级的友谊与篮球技艺都有了进一步提升。相信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里也会发扬赛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共同努力,共创学院新的辉煌!

上一篇:势均力敌勇者胜——记政府管理学院与财政学院女子排球友谊赛

下一篇:榜样领航,助飞梦想——记政府管理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