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球趣无限——记政府管理学院排球循环赛

[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7点30分,政府管理学院与商学院在沙河校区排球场进行了激烈的排球循环赛。

开赛之前,赛场上已是人头攒动,我院拉拉队早已做好充足准备,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呐喊。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开始了龙争虎斗,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让我们看到了各位队员的高超技术。起初,由于我院队员进入状态较慢,第一局以24:26的比分暂时落后于商学院。到了第二局,在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我院各位队员相互勉励,提高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将比分一步步拉开,最终以绝对优势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关键的决胜局开始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紧张的气氛一度令人窒息。最终,我院排球队凭借顽强的斗志,拿下对手,取得了此次循环赛的胜利。

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构筑起政府管理学院和商学院间友谊的桥梁。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排球队的各位队员一定会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篇:通明达慧辩天下

下一篇:相信 跟随 榜样的力量——记政府管理学院榜样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