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相信 跟随 榜样的力量——记政府管理学院榜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0-26[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由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举办的“榜样交流会”在学院7号楼115教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2级辅导员康妍妍老师,2013级辅导员孙帮谦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徐畅,副主席赵景鹤及一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代表。

据悉,此次交流会共设有“榜样经验交流”和“新生提问解答”两个环节。我院诚挚邀请了两位2013年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国政11陈剑煜同学和行管12吴忠荣同学为到场同学讲述了申请奖学金的要求、准备事项等相关内容。并就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生活态度为13级同学的大学目标和奋斗方向做出简单指导,鼓励大一新生们积极主动投入学习、乐观面对生活。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大一新生们踊跃提问,就自己的个人疑惑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与交流,并在其耐心详细的解答中获得自己的感悟。最后,到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旨在通过与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经验交流,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在大学的追求与目标。同时树立榜样精神,使大一新生们在榜样的力量下获得前进的动力,能更好、更快地发觉并掌握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上一篇:球趣无限——记政府管理学院排球循环赛

下一篇:学长学姐零距离 学术实践我先行——记政府管理学院新老生见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