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喜获2014年教职工春季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的2014年教职工春季排球赛于5月21日下午圆满结束。经过一个月连续9场比赛,政府管理学院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了学校春季排球赛的冠军。  

为了迎接此次排球赛,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吕丽老师的带领下,组建了由14名主力队员组成的排球队,涵盖了老中青三代教职工,包括罗文静(女队队长)、王伟(男队队长)、吕丽、于鹏、孙帮谦、吕阳、梁军智、王红梅、周湘林、曹堂哲、智强、魏海涛、毕鹏程、白丹等老师,还有很多其他老师也经常参与训练。虽然不是每位队员都能够在正式比赛中上场,但在每周的训练中,各位老师都是风雨无阻,坚持参加。为了进一步磨练队伍,排球队还主动与学校其他排球队开展友谊比赛。  

  

说明:C:\Users\linger\Desktop\5.4师生联谊赛1.JPG

在小组赛中,我院排球队分别以2:0战胜科研处联队、教学技术服务中心、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排球队,以2:1战胜保险学院队,以1:2败于资产财务沙河办国际学院联队。最后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这是我院第一次在校排球比赛中获得小组出线进入八强。  

在第二轮比赛中,我院排球队连续以2:1的比分,先后战胜了传统强队管理工程学院、会计学院一队进入决赛。  

  

在决赛局中,我院队伍以两分的优势在决赛第三局战胜了资产处、财务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沙河办联队,最终夺冠,一鸣惊人!队员们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顽强奋战的精神,尽展政管人的青春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院各部门和师生在赵景华院长的带领下,成立了规模可观的啦啦队,成为排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办公室和分工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参与排球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排球赛对我院来说,不仅仅是捧到了一个冠军杯,“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内外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不仅提高了师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体质,还发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今后,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将把这种体育精神传承下去,认真工作,努力学习,成为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