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人事处师生排球篮球友谊赛首场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0日,恰逢“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纪念,政府管理学院举办的“活力飞‘五’,青春恣‘四’——师生排球篮球联谊赛”在学院南路校区排球场如期进行。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丽、分工会主席姜玲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参赛一方为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丽老师率领的教职工排球队,另一方是由政府管理学院大一至研一学生组成的排球联队,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胜局总分为15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热身活动,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学生联队随即进入状态,表现抢眼。稳定的一传,出色的二传以及犀利的主攻配合默契,一度取得大比分领先。但老师队很快调整状态,于鹏老师几记重扣一度追平比分,但学生联队在局末阶段展开了几次成功的进攻,最终以25:22先下一局。短暂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开始了第二局比赛。老师队这次迅速进入状态,一传、二传和主攻之间的配合也比之前更加熟练默契,所以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最后以25:22扳回一局,双方战至1:1。第三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打出许多精彩的多回合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至25:25,关键时刻,学生联队的一传出现失误,最终以25:27惜败。第四局比赛如同第三局的翻版,双方势均力敌,打得十分焦灼。最终,心理素质更胜一筹的老师队把握住了关键分,以25:23拿下第四局并以总比分3:1赢得比赛胜利。   

  

精彩瞬间   

  

教师队与学生联队合影   

此次师生排球联谊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师生互相见证彼此在课堂以外活跃的一面,也为五四运动95周年纪念增加了特别意味。同时本次比赛作为政府管理学院教工排球队参加本年度学校教职工排球赛的预热,为老师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老师们在今年的教职工排球赛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