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10级预备党员李栋同志转正会暨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

严守纪律,筑牢党性,永葆先进

20151230日下午1500,政府管理学院10级预备党员李栋同志转正会暨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楼7号楼313举行。

杨崇祺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进行10级预备党员李栋同志转正仪式。转正仪式上,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宣读了转正决定,李栋同志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在组织对李栋同志思想、行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全方位考查、讨论后,支部成员对其转正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并以全票通过了其转正申请,李栋同志顺利由预备党员转为了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支部成员举手表决

在李栋同志转正仪式圆满结束后,政府管理学院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根据中共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74号文件《关于召开2015年度学校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继续开展了以“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莎莉以及党支部其他成员全数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师生党员围绕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与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支部成员本着谦虚客观的态度,认真评价自己过去一年中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优势与不足。支部每位成员认真总结和反思,充分听取他人意见,理清了自己的思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明确了继续努力的方向。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示精神,以此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

支部委员发言

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每个支部成员都对自己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加强了党组织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今后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最后,政府管理学院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了总结。她强调,支部全体同志应身体力行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地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支部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