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13级党支部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

铸党性,树先锋,践行“三严三实”

12月29日晚7点,政府管理学院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7号楼313召开以“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交流会。

13级党支部书记阙希荣首先向大家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指导思想,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明确在座各位已充分了解其基本内涵后,阙希荣老师进而向大家提出了“是否曾正视自己的党员身份”、“是否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己与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差距在哪”三个问题,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陷入了思考。

随后,13级党支部副书记冯博率先对自己2015年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在过去的时间里,13级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学校“红色1+1”活动和“关键词代言”活动的申报与评选,并有幸荣获北京市“红色1+1”优秀奖。同时冯博也指出了他在学生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以及对2016年的学习和工作展望。在冯博的带领下,在座的其他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也纷纷围绕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后期规划。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大家也在各自的总结与规划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阙希荣老师与冯博

13级党支部书记阙希荣老师与党支部副书记冯博

党员及预备党员作总结2 党员及预备党员作总结1

13级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作自我总结

最后,阙希荣老师对13级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在座的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第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第二是加强自身对专业知识和党政知识的学习;第三是积极联系群众;第四是要做实事。大家对此表示强烈赞同,并纷纷表示会在新的一年中加强自我约束力,努力做到上述几点要求。

本次活动为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在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沟通的同时也增强了整个党支部的凝聚力。相信2016年13级党支部的建设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合照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