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经学院党委和学校党委同意,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1014日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4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

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上一届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文彬同志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的工作成果,并对支部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工作报告。

随后,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刘燕同志主持选举程序,选举出曹堂哲、刘庆乐、宋魏巍、耿云、孙静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支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曹堂哲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耿云同志为组织委员,宋魏巍同志为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刘庆乐同志为统战委员,孙静同志为青年委员和保卫委员。新一届行政管理系教工党部支部委员会一定不负学院党委的重托,以党建为引领,立德树人,全面推动行政管理系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