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41800,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305会议室,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8名,实到8名,符合开会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莎莉书记主持,19名预备党员列席。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上届委员会负责同志李莎莉以“规范建设、精准发力、个性细耕”为主题,就上一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中梳理了支部规范化建设、精准化建设和个性化建设的具体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尚面临的党员人数少、需要带动和辐射的人员多,支部成员同一自然年度内变动性和流动性大,理论学习不深入等问题,同时提出在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契机下,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开展支部党员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经审议表决,工作报告获一致通过。

党支部李莎莉同志作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项,由宋澜同志宣读《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集体讨论后,全体党员认为该办法合理、公正、公开、透明,集体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该办法。

宋澜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会议第四项,结合专业党员情况,考虑行管、城管公管、国政3个讨论组的情况,提名王文昊、严其姝、陈建军、李莎莉(候选人顺序按照姓氏笔画排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集体确定监票人名单

会议第五项,经党员推选,党支部审议,提出张栋、李雨书同志为大会选举的监票人建议人选,建议张栋担任总监票人,表决一致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同时,按照规定,由支部指定计票人,计票人为李鸿斌。

总监票人张栋同志发放选票

由总监票人张栋同志主持选举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本次选举发放选票8张,有效选票8张,李莎莉同志获赞成票7票,陈建军同志获赞成票7票,严其姝同志获赞成票4票,王文昊同志获赞成票6票。大会选举李莎莉、陈建军、王文昊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选举结果有效。

最后,大会在全体齐唱《国际歌》的激昂乐声中圆满落幕。

 

全体到场人员齐唱《国际歌》